竹问霜华

杂食党,没什么爱好就是喜欢开坑,︿( ̄︶ ̄)︿

【沙海同人】《越岭2》17

-自娱自乐之作,顶锅盖跑走~~

-无逻辑,ooc警告!

-文笔一般,真的很一般!不喜勿入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叶枭面色苍白的回到桌上,双手环抱着自己,看起来很难受的样子。

  王盟看了看对面的人,“老板,他怎么喝了水会疼啊?”

  “可能是长期缺水造成的,我喝完水也有一点疼。”吴邪随口问了句,“你不疼吗?”

  “我不疼啊。”

  吴邪喝水的动作一顿。

  听到他们对话的越岭眉头紧了紧,“宁宁,你喝完水肚子会不舒服吗?”

  阿宁点头,“有一点。”

  越岭将手搭在她的腕间,好看的眉头动了动,宁宁体内有东西,她收回手,看向一旁的罗易,“一一,手。”

  罗易扯了扯袖子,将手腕露出来。

  探了罗易的脉象后,越岭点了点身前的桌子,一一体内没有,一路上他们都…不对,一一没陪她下过地宫!

  想到这儿,她将柿子叫了过来,果然,他体内也没有。

  宁宁体内的小玩意是种虫子,喜欢寄生在植物上,平时处于休眠期,一旦摄入足量的水就会苏醒,而且需要的水会越来越多,寄生虫遇水膨胀,摄入的水越多,寄生虫会越长越大,直到……

  想来叶枭体内也有这种寄生虫,应该说,去过西宫的人,体内都有这种寄生虫,当然,她除外。

  “有个小东西在你身上,回头我帮你处理了。”越岭端起面前的水抿了一口。

  “我没事,你不要……”知道说了她也不会听,阿宁话音一转,“就算你要出手,也不准伤害自己!”

  “宁宁真可爱。”越岭轻笑了一声。

  边上的人不禁有些奇怪,这小祖宗怎么突然笑了,不管她为什么开心,只要不生气就好。

  罗易嘴角一抽,老板到底从哪儿看出阿宁可爱了,明明还是那副别人欠她好几百万的模样。

  回到房间,越岭倒了杯水,刚抬起手,就被人抓住了手腕,她转身面对着来人,“瞎瞎,你也到了。”

  “对呀,我也到了,还刚巧不巧的撞见了岭小姐‘干大事’!”黑瞎子说的有些咬牙切齿,这小不省心的,还是这么喜欢胡来,他们身体里那些小东西,剖出来就行了,那用得着她出手。

  越岭抬头看着他,蔚蓝色的眸子里满是无辜。

  “你呀你。”黑瞎子又气又无奈地捏了捏她的小脸,“他们就交给我了,总得让我那解剖学的学位也发挥点作用不是。”

  越岭想了想,点头,“那就交给你了。”

  “这还差不多,”黑瞎子从包里找出一张人皮面具,戴上后换了件衣服,短短几分钟,他就和越岭队伍里的某个伙计一个样。

  “走吧,小姐,我们去助人为乐。”

  越岭笑了笑,抬步走了出去,黑瞎子紧跟其后。

  “一一,让西瓜待在房间里不要出现。”

  “是。”罗易看了眼她身后的‘西瓜’,这位还真是喜欢顶着他们的脸出来晃悠。

  “罗小爷好。”黑瞎子和罗易打招呼,那语气和神态跟西瓜一模一样。

  罗易没说话,让这位叫他罗小爷,他真怕自己折寿。

  黑瞎子也没在意,和越岭一块儿下楼。

  看到她身后的西瓜,阿宁就知道黑眼镜又出来了,真西瓜可不敢离她那么近。

  “西瓜,你给宁宁看看,她之前有点不舒服。”

  阿宁伸手,知道他就是走个形式,做给其他人看的。

  黑瞎子为阿宁检查了一番,说了一大堆专业名词,不明所以的人被唬的一愣一愣的,在他说阿宁体内有寄生虫时,大部分人都持怀疑态度,可当他说了症状后,他们又觉得自己有类似的反应。

  “宋先生,这个要怎么处理。”苏难问。

  西瓜全名叫宋岩西,是宋鱼的外孙,学医的。

  “开刀取出来。”

  “开开刀?”边上的人倒吸了口凉气

  越岭抓着阿宁的手,“宁宁要吃苦头了。”

  “不妨事,很快就好了,”阿宁对她笑了笑,随即说道:“开始吧。”

  黑瞎子先抓阿宁体内的虫子,随即在她腹部开了个小口,阿宁脸上全是冷汗,脖颈绷得紧紧的,愣是一声没吭。

  感觉到虫子的挣扎,黑瞎子心下冷笑,你黑爷出手还能让你跑了不成,微微加大了些力道,猛地将虫子拽了出来。

  “嗯!”阿宁终于忍不住闷哼了声。

  被黑瞎子扔在地上的虫子还在蠕动,筷子大小,约莫有三十公分长,呈粉色。

  柿子抬手,嘭嘭就是两枪,该死的破虫子,让他们宁姐受这么大苦。

  呕~,旁边几个姑娘只觉得反胃,太恶心了。

  越岭帮阿宁擦了擦额上的冷汗,“宁宁。”

  “别担心,我没事的。”这么点儿疼痛,尚可承受,她以前受过的伤可比现在严重多了。

  黑瞎子为她上好药,用纱布包扎好,叮嘱了一声,“已经没事了,伤口没结痂前不要碰水。”

  “多谢。”阿宁脸色苍白,连带着唇色也淡了不少。

  人墙之外,看见这一幕的苏日格脸色有些难看。

  “难姐,叶子……”老麦小声道。

  苏难知道他要说什么,她来到越岭旁边,请求道:“岭小姐,请您让宋先生救救叶枭。”

  对上一溜烟祈求的目光,越岭开口道:“西瓜,你辛苦一下。”

  “多谢岭小姐。”

  “不必谢。”越岭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们一眼,她可是社会主义的接班人,回头就让他们去他们该去的地方。

  这小祖宗什么意思?众人不解,算了,能活下去就好。

  “柿子,你扶宁宁回房间休息。”

  让人将阿宁送回房间,她就出门了,至于苏难那些人,瞎瞎会搞定的,也不知道吴邪和小梨子跑到什么地方去了。

  她是在海子边上找到吴邪和黎簇的,嘎鲁就在他们不远处,怪不得装傻子,让人放松警惕的同时还方便盯梢,毕竟就一个傻子而已,谁会怀疑他呢。

  “帅大叔,大梨子。”越岭飞奔过去,坐在两人中间,“你们俩在这儿看风景怎么也不叫我。”

  “我以为你回房间休息了,就没叫你。”吴邪的语气很温柔。

  “暂且信你一信。”越岭说:“帅大叔我跟你说,西瓜发现宁宁被寄生虫寄生了,还从宁宁体内取出这么长的虫子,看起来恶心死了。”

  “寄生虫?”黎簇问:“什么寄生虫?”

  “就是寄生虫呀,听西瓜说,水喝多了就会醒过来,还会把人的肚子撑破,”似是想到什么,她噌的一下从地上站起来,“帅大叔、大梨子,我们快回去,让西瓜帮你们也检查下。”

  听到西瓜这个名字,吴邪就知道是谁了,黑眼镜,应该是这小不省心的又打算做什么,却被他逮了个正着。

  三人离开,坐在黄沙上玩耍的嘎鲁瞬间换了副模样,眼中满是凶戾之气。

  黑瞎子抓着吴邪体内的虫子,打趣道:“个头欠缺了些,要不再养养?”

  吴邪给了他一记白眼,“别废话了你,快点。”

  “他……”黎簇惊奇地看着他,感觉西瓜哥和之前有点不一样。

  “别管。”王盟朝他摇了摇头。

  黎簇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,不管就不管吧,反正他就是来当工具人的,顺便体会下不同的生活。

  “啧~,你这是求人帮忙的态度?你信不信……”黑瞎子将拽出来的虫子拿到他眼前,恐吓道:“我再给你塞回去。”

  吴邪不想搭理面前这个幼稚鬼,“王盟,帮我上药。”

  王盟绕到另一边,刚想帮吴邪上药,黑瞎子就将手中的虫子甩给了他,转而为吴邪处理伤口。

  “啊!”王盟飞快地往后退了两步。

  黎簇踩了踩地上的虫子,这破东西,怎么跑到吴邪体内的,太恶心了!

  “过来,到你了。”黑瞎子招呼了下黎簇,帮他检查完后,他玩味地看着他。

  黎簇心下有些发怵,他这眼神什么意思,“怎怎么了?”

  “你体内没有,很健康。”黑瞎子如是说。

  他怎么就不信呢,总觉得这家伙隐瞒了什么,黎簇怀疑地瞅着他。

  黑瞎子没搭理他的意思,“这家店挺好玩儿的,你们当心。”

  在越岭他们休整之际,九门协会的人怀疑张日山的手废了,想借着送礼的由头一探究竟,不想张日山当着他们面开了北宋九窍玲珑匣,让几人的面子和宝物一同没了,典型的赔了夫人又折兵。

  几天后,越岭他们再次踏上寻找古潼京的行程,随行的还有从苏日格那里买来的骆驼。他们穿过一座又一座沙丘,入眼皆是黄沙。

  越岭扒拉了下头顶的帽子,扭头看向身后,越过后方的队伍,直接看向远处,那两人跟得还挺远的。

  她以为苏日格和嘎鲁会对他们下手,等他们离开了,也没等到那两人下手,真让人失望。

  收回目光,她看了看身旁的阿宁、罗易几人,“让你们跟着我来沙漠吃苦了。”

  “没有的事,”罗易忙道:“能跟您来这里我们都很开心,府上好多人想来还没这个机会。”

  就他们这几个人,都是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淘汰才选出来的,若非师父和四爷他们年龄太大,估摸着还轮不到他们。

  阿宁笑了笑,“别瞎想,我们都是自愿来的。”

  西瓜三人连连点头,要知道他们可是打败了一大群人才有机会跟来的。

  越岭往嘴里丢了颗糖,“回去我让小四他们给你们涨工资。”

  “工资什么的都是其次的,小姐让罗爷爷多指点指点我们就行,嘿嘿~”柿子咧嘴一笑,看起来有点傻,很难想象他会是去年的武冠。

  “小姐小姐,还有我,”西瓜挤开柿子,“您让我姥姥指导我的时候别那么严肃,她看我一眼,我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个。”

  边上的南瓜咦了声,“西瓜子,你完蛋了我跟你讲,回头我一定把你这话说给姑奶奶听。”

  西瓜慢悠悠道:“你还记得你爸书房那个青玉花……”

  没等他说完,南瓜一把捂住了他的嘴,“别胡说啊你,我爸那个花瓶好着呢!”

  “南瓜子,说说呗,你对你爸那个花瓶做什么了?”说话的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柿子。

  “没什么。”南瓜冲他假笑了下,随即将西瓜拉到一旁。

  见此,柿子耸了耸肩,他以为他不知道呢,南瓜子这倒霉孩子,将宋叔那个青玉花瓶磕了个洞,那花瓶是宋爷爷给余叔的,宋叔当宝贝一样供着,要是让宋叔知道花瓶被南瓜子磕坏了,南瓜子那腿怕是保不住了。

  罗易扶了扶额,这三个丢人玩意儿,跑到小姐面前耍宝,真有他们的,“小姐,让您见笑了,回头我……”

  “一一,”越岭抬手阻住了他后面的话,“别这么严肃,我觉得他们这样就很好。”

  西瓜三人眼中闪过一丝得意,他们就说嘛,小姐肯定更喜欢他们这样的,罗叔那张脸和罗爷爷有得一拼,家里的小辈看到他跑得比兔子还快。

  这仨兔崽子还敢得瑟,罗易瞪了他们一眼,回头我再收拾你们!

  西瓜三人脸一僵,要完!

  阿宁嘴角往上扬了扬,她很庆幸那时遇见了她,让她不用独自面对未来。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